张书何

月中寻桂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昨晚做了个诡异的梦。

     我在一间老旧废弃的学校游荡,有一间课室里还有人在上课,课桌拼在中间,人围着桌子坐,像在做小组讨论。我走过去,他们告诉我学校里有奇怪的东西。

     然后我离开课室继续在楼道游荡,发现真的有很多魂灵,我就用奇门阵法把他们都禁锢在天台上了。

     我回去那间有人的课室和他们聊天:“好奇怪哦,我从来没学过奇门八卦,怎么突然就会用了呢?”

     他们说:“因为你死了啊。生前没什么大建树,死后倒是突然通灵学会道法了。如果能为得道高人所养,倒也能安一方水土济一方百姓。”

     我:“?!”
     我:“我怎么死的?!”

     他们:“泥头车撞死的。”

     我:“?!?!”
     我::“……”


 
评论

© 张书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